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豐原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鞋架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西屯家具行大茶幾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大雅懶骨頭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西屯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[chapter 壹。] 如我預想的一樣。 柏林的這個冬天沒有給我驚喜。 聽見時間滴嗒滴嗒的斷裂。 凌亂不堪,支離破碎。 [chapter 貳。] 我從來都不是猶豫不決的人。 卻在前往柏林的路上流連了這么久。 執著,冷冽,瘋狂,無助。 沒錯,這都是我,一個人的旅行。 [chapter 叁。] 我心里有一塊小小的地方。 里面埋葬的是很多叫做曾經的回憶。 每當我患得患失的時候。 這些都讓我覺得惶恐,擔心,焦躁,煎熬。 [chapter 肆。] 時間沒有給這一切帶來太大的變化。 走過的路我還都記得。 現在,這個時候。 我并不知道了。 沒有特別鮮明的念頭想要關注這繁華的街景。 [chapter 伍。] 反復的用一種被水汽氤氳過的心情闡述。 用一塊有霧氣的玻璃寫一個人名,一個地名。 固執,堅持而又冷淡。 [chapter 陸。] 我想起在很久前,仿佛更久。 然后就是再過了幾年。 這座城市的這個街頭還有更多曾經有過的, 之剩更多的驚訝,悲傷,恐慌,甚至恐懼。 [chapter 柒。] 回憶總是喜歡拷問我們, 不僅用我們記得的東西。 我好像已經不記得那天星期幾, 不記得當時的感覺, 不記得自然而然的分開。 莫名,酸澀,奇怪又自然而然。 [chapter 捌。] 偶爾還是真的會聽到有關于這座城市的故事。 或浪漫,或悲傷,或凄美,或跌宕。 這些內容在心底蔓延開的時候, 果然還是會氳濕了眼。 雖然會立即停止住, 然后從臉上慢慢褪去隱藏在心里。 昏暗,猝不及防, 又揮之不去。 [chapter 玖。] 即使是回想。 還是能清晰的感覺的到。 損耗盡的,到底是什么呢。 我用盡全身力氣, 希望能將它們拋棄在最遠的地方。 死寂,凄厲而又漠視。 [chapter 終結。] 柏林不知道,  沒有人是故意的。 然而又造就出這么多的必然。 我理解其中的苦痛。 但不認為有這么簡單。 失去了溫度從而凍僵的手上的雪花, 遲遲也不見得融化。 柏林的冬天, 殘酷,浮白而又窒息。

浪漫的情話文案 一、我不是一個溫柔的人,但是我為了你可以做盡溫柔的事。 二、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。多看一眼就心軟,擁抱一下就淪陷。 三、我愛你并不是因為你是誰,而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候,你讓我知道了我是誰。 四、這世上誰都沒有資格喜歡你,除了我。 五、答案很長,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,你準備要聽了嗎? 六、其實早就百無禁忌了,可偏偏你是一百零一。 七、我們相距1000步,而你只需跨出一步就好,剩下的999步我會跑到你面前。 八、我喜歡你,就像天氣預報說明天有雨,我都能聽成明天有你。 九、就算我是個平庸的人,但我給你的愛卻是最耀眼的。 十、你愿意做我的戰友嘛,就是我是司令,你是副官,你就在后面跟著我屁顛屁顛的。 十一、你的過去我不愿過問,那是你的事情。你的未來我希望參與,這是我的榮幸。 十二、除去你的容貌與天真,除去你的思想和靈魂,我仍愛著你某個不可言說的部分。 十三、世上繁華種種,唯有你無可替代。 十四、自從我們相遇的那一刻,你是我白天黑夜不落的星。 十五、因為你,我愿意成為一個更好的人,不想成為你的包袱,因此發奮努力,只是為了想要證明我足以與你相配。 十六、這個世界上有60幾億人口,但某個瞬間,只這一個人,就能抵過千軍萬馬,四海潮生。 十七、每天都要跟你在一塊,無論是吵架,無論是開心的度過,這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陪你三百六十五天,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十八、我只想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愛人就算別人給我100顆糖,講1000個故事也不及你對我微微一笑。 情人節表白經典情話文案 一、因為愛上你,原本漫長的一輩子忽然覺得太短了,我怕來不及將所有的幸福盛放在你的面前。 二、幸福,其實很簡單。當我失落當我悲哀當我落淚,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,毫不猶豫。 三、我所有的慢熱都是因為害怕被辜負,但如果此生有你,我還是想要全情付出。 四、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,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!真誠之中,與你相識相知;靈犀之間,與你朝夕相伴。 五、喜歡,就是淡淡的愛。愛,就是深深的喜歡。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,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。 六、如果世界上有一萬個人愛你,那里面一定有我;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愛你,那人一定是我。 七、不管是晴天、陰天、雨天,能見到你的一天,就是晴朗的一天;不管是昨天、今天、明天,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,就是美好的一天。 八、你知道什么叫意外嗎?就是我從沒想過會遇見你,但我遇見了,我從沒想過會愛你,但我還是愛了。 九、生命那么短,世界那么亂,我不想爭吵,不想冷戰,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。——致我愛著的人 十、想成為你這輩子,不管過了多少年,遇見了多少人,以后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的人。 十一、全世界都在賭球,而我卻在賭怎么樣得到你的心,因為得到你的心才算贏了整個世界。 十二、兩情相悅長久時,天各一方又如何,我只要確定,未來有你陪伴,即便讓我忍受這份孤獨都無所謂。 十三、愛你就是,見不到你的時候,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;你在身邊時,覺得得靜靜地靠近你,即使不說話,也很好。 十四、最好的愛情不是完美無憾,而是你來了以后,始終在我身邊再也沒走;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我愛你,而是陪你一直到老。 十五、你的聲音最好聽,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,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,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,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,但我心里明白,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。 十六、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,就算是我們很忙,就算是我們很累,只要見到彼此就會溫馨一笑。我們會一直走下去。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。我們蹣跚漫步,夕陽西下,白頭到老,相濡以沫。 十七、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,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,因為你的眼睛,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。 十八、在這世界上,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,在見到的第一次,就注定要羈絆一生,就注定像一棵樹一樣,生長在心里,生生世世。 情人節表白感人的情話 一、當我喜歡你的時候,不好意思,我看誰都像情敵。 二、你可以把余生都交給我保管,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。 三、錯過了青梅竹馬,避開了情竇初開,到如今人生的意義,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。 四、我的眼中沒有星辰大海,沒有紙醉金迷,沒有燈紅酒綠,只有你。 五、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意相加,我就對你說上一世的情話。 六、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她在鬧,你在笑,如此溫暖一生,平凡而不平庸。 七、一萬年太長,和你在一起,只爭朝夕。 八、遇見你之前,我沒有想過結婚,遇見你之后,結婚我沒想過別人。 九、一直忘了告訴你,我有多幸運,遇見的是你。 十、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里,天氣暖一點,你也愛我多一點。 十一、啤酒幾杯,廢話兩行,如果你認真聽及,每個字眼都是我想你。 十二、聽說現在結婚很便宜,走,結婚去!我請你。 十三、七月的風,八月的雨,卑微的我,喜歡遙遠的你,你還未來,我怎敢老去,未來的我,一定奉陪到底。 十四、我能給你的不多,容我先打個欠條,利息是余生可好。 十五、江湖太遠,我不去了,我比較喜歡陪你吃飯,跟你說晚安。 十六、可能我們今后會吃很多的苦,可我愿和你一起嘗遍世間的甜。 十七、夢想的生活不僅有詩和遠方,還有遠方的你。 十八、牽你的手,朝朝暮暮,牽你的手,等待明天,牽你的手,走過今生,牽你的手,生生世世。 十九、以后呀,我們要是有幸在一起了,我們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,你收拾屋子,我收拾你。 二十、我想在余生里陪你,愿你的傷心有我安慰,你的快樂有我陪伴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文案

愛情是美好的,談戀愛的時候,男生和女生就會沉浸在浪漫中,情人眼中的西施,無論多大的缺點,也是優點!因為愛,所以可以去會包容。 婚姻是柴米油鹽醬醋茶,男生和女生相處就是生活的真諦! 談戀愛的時候,金錢不是第一,感覺才是第一。結婚了,金錢才是關鍵,感覺成了其次。 兒時童話都是天真的,心中都有理想的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。愛情中的男男女女都是低智商,不過現在因為之前的偽裝,讓婚后變得現實。現實生活的婚姻生活,就像各種相處一樣,都需要互相包容,互相理解,互相信任,互相關愛,等等,我想引用玫琳凱老太太的話,你希望別人怎么待你你也要怎么待別人。婚姻的經營不是一個人的事,要兩個人,男人可以在外努力賺錢,女人就要在家精打細算,抄持家務。誰都想做少奶奶,不用做太多的事,就享福就可以了,可是這樣的并不是現實的,其實男人也希望,女人也可以為家出一份力,哪怕在怕打拼,賺更多的錢,夫妻也可以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的。現實中。大難臨頭各個分的太多了。因為現在的幸福感太少了。因為想得到太多,失去的也太多,比例失衡,其實就是欲望太多了,太貪心了,不知道什么是知足,如果容易滿足,那么幸福就是輕而易舉的事。 男人和女人一樣,都是一本書,而男人并不是一頭豬。其實只要用心了,可以讀懂的。 別羨慕那些可以白頭到老的人,他們在平平淡淡的生活,也會中吵架,也會有矛盾,再恩愛的夫妻,也會鬧離婚。 孩子雖然是夫妻感情的聯系,可是現在即使有了孩子也有離婚,為什么會這樣呢?可能現在的誘惑在太多了。或者不是有一句話,每個人的想不同,可是多說多說,往往成了一種借口。 夫妻相處是個大學問, 我們還在生活慢慢學習吧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
台中南區家具行屏風工廠
台中霧峰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 台中烏日家具行桌推薦 桃園平鎮閱讀區家具工廠直營台中南區家具行小茶几工廠 台中潭子三人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軟裝潢傢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ye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